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塔元庄: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 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2017-10-22 22:20:3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塔元庄村民中心。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2日讯(记者 李书军)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一大早,记者驱车来到正定县塔元庄,和这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欢庆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塔元庄村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聚集在村民中心会议室,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塔元庄村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认真进行了收听收看。

  塔元庄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一结束,大家热烈讨论起来。

  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桂林等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了讨论。

    赵桂林听完报告后说:“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人心。报告把我国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以后的发展方向讲得非常详细。五年来,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我们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老百姓的居住环境、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报告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听了以后让我们更有了干劲儿了,今后我们将为老百姓更好地做好服务,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老百姓把村里的工作做好,进一步提高村里的经济水平,在现有的基础上芝麻开花节节高。”

赵桂林谈收听收看报告后的感想。记者 李书军 摄
王彤谈收听收看报告后的感想。记者 李书军 摄
习近平总书记对塔元庄的寄语:农业做成产业化 养老做成市场化 旅游做成规范化 提前实现小康村。记者 李书军 摄
塔元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记者 李书军 摄
大家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记者 李书军 摄

关键词:十九大报告,隆重开幕,塔元庄收看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