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雄安分院扎根雄安新区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2017-10-21 21:31:0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21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后,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分院员工心情格外激动、备受鼓舞。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分院院长李博。视频截图

  “作为扎根在雄安新区的企业,我们特别振奋,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分院院长李博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彰显了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期待未来,将我们的特色领域,比如装配式建筑研究领域、绿色建筑研究领域等,应用到新区建设之中,为新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是我国拥有独立涉外经营权并参与众多国外设计任务经营的大型建筑设计院之一,先后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中国最具品牌价值设计机构”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雄安,十九大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