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十九大报告在邢台市桥东区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21 16:24:0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栋)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桥东区广大干部群众反响强烈。

邢台市桥东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体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刘栋供图
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集体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刘栋供图

  桥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齐俊青说:“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赋予时代性、创造性,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的重要论断让人印象深刻,要以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化制度改革,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桥东区城管局局长袁庆国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四美”创建为抓手,主动作为,持续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东郭村镇集体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刘栋供图

  当听到报告中提出“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目标后,东郭村镇党委书记周俊起说:“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越是在基层,越是要注重公平。今后,东郭村镇将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贫困户、孤残户等需救助群体的生产生活困难,将排查到的群众困难与需求列为镇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及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重点诉求。”

  在桥东区卫计局,当全体工作人员听到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后,大家全都鼓起掌来。桥东区卫计局局长刘建国表示,习近平同志报告中的提出的这一战略目标,为他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深化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适应辖区居民需求、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邢台,桥东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