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长城会客厅》 聆听党代表最强音

2017-10-21 09:04:2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做客《长城会客厅》。记者 刘飞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潇 张瑞雨 刘飞)“聚焦十九大,聆听最强音”,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为了全景展示党代表风采,倾听他们的真知灼见,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开设了《长城会客厅》系列视频访谈栏目。我们把河北代表团的党代表请进长城新媒体集团在北京报道中心设置的全媒体演播室,代表们在这里谈体会、谈举措、谈实践。

  党的十九大代表、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北京十九大报道中心演播室进行视频访谈。记者 王潇 摄

  10月20日,《长城会客厅》迎来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陈林静和邢台市宁晋县黄儿营西村党委书记宁小五,他们分别就基层党建和新农村建设问题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体会。

  明天,我们还将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图书馆特藏部主任苏文珠做客《长城会客厅》,敬请期待。

访谈结束后长城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邵荃与陈林静亲切交流。记者 刘飞 摄

关键词:长城会客厅,视频访谈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