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我的入党初心]常丽虹:从“心”向党 以党员身份感到无尚荣光

2017-10-20 18:11:5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 记者 赵晓慧 摄
常丽虹的入党初心

  长城新媒体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 赵晓慧 张欣)“我1986年11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尚荣光,能够加入到这个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为人民的利益奋斗,是我最大的荣耀。”谈及入党初心,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感触颇深。

  常丽虹说,入党三十多年来,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自己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干劲和前进的方向。“对于承德来说,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需要做的工作很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决战脱贫攻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必须履行的发展责任。”

  据常丽虹介绍,承德是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承德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大的优势、潜力和动能。“下一步,我们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让全民树立更加牢固的生态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意识;加快新旧动能的转换,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上做更多文章;加强生态修复和治理,统筹实施好‘百矿披绿、百矿关闭、百矿绿色改造提升’的‘三个一百’行动和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修复试点工程,通过努力,让承德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全力建设现代化的国际旅游城市。”

关键词:入党初心,常丽虹,十九大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