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大雾橙色预警!今天继续晴暖天儿

2017-10-20 10:48:48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分享:

  今天是2017年10月20日,农历九月初一,星期五。今天的气温还是有所上升的,不过,再暖和一两天就又要下雨啦,赶紧趁着天晴出来活动活动吧!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建华大街附近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晴转多云,12-22℃。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6,属于轻度污染。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0月20日05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上午,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工作。 ​​​​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坝上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明天夜间到23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中北部局部有中雨,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转多云,11-2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96,属于良。

  天津,晴,13-21℃。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9,属于轻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着薄外套或牛仔裤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洗车指数:不宜,有雾,会弄脏您的爱车。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因雾关闭。石家庄周边高速口全部全部关闭。(闫红艳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因雾影响,能见度150米,达不到起降标准,预计11:00大雾天气将有所好转。

关键词:天气,大雾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