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十九大报告引发热议 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准确领会报告精神 助推农业大发展

2017-10-20 00:13:2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长城新媒体10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

  直播结束后,该厅党组立即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会,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回答了我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富有创新精神,起点很高、落点很实,鼓舞民心、鼓舞士气、鼓舞斗志,农业农村系统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学以致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形成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促进新农村和谐发展的强大合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十九大,河北省农业厅,报告精神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