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省公开征集第十五届运动会会徽、会歌等

2017-10-19 09:38: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网石家庄10月19日电(记者杨知润 杨帆)记者从河北省政府了解到,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本次运动会的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将向社会公开征集。

  本次运动会应征作品需充分体现时代特征与体育特色,同时要体现“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河北省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深厚的城市内涵。

  会徽要庄严醒目,具有独特的构图创意。会歌要积极向上,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吉祥物要活泼可爱、造型简洁、色彩明快。主题口号要简洁响亮,体现河北特色和承办城市石家庄的形象。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运动会将设置青少年组和群众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共计26个大项,群众组分为社会组、老年组、嘉宾组共41个项目。

关键词:河北省,运动会,会徽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