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全直播-视频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张家口张北县德胜村:以优异成绩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

2017-10-18 23:10:3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0月18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王英军 张树军) 10月18日,张家口张北县德胜村组织广大党员、村民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倍感振奋和鼓舞,为今后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决心再加劲、再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厚望。

       2017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踏雪访贫来到德胜村,为村民送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村民脱贫致富信心倍增。十个月来,德胜村变美了,全村经济和社会发展跃上了快车道。

       村党支部书记叶润兵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催人奋进!给我们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年初总书记走进我们村,给我们算了脱贫精准账。今年,在省工信厅帮扶下,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不停干。马铃薯原种产业初具规模,村级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德胜新村完成28套建设,村人均收入已经达到万元以上。感谢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我们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我村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建设美丽幸福的德胜新村,让老百姓生活的更加幸福美好!”

       德胜村村主任李娟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新农村建设者,我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念,我一定要带领全村百姓走上幸福致富路。

        一说起党的好政策,53岁的德胜村村民徐海成欣喜地说:“今年我种了28个马铃薯大棚,每天早晨4点钟起床,晚上7点以后才回家,虽然很忙碌、很辛苦,但是很高兴,我种的土豆长的很不错,个儿很大,产量也不错,预计收入能达到10万元。我们全家打心眼里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

        河北省工信厅驻德胜村第一书记苏会彬满怀信心地说:“听完十九大报告,我心情非常振奋,打好脱贫攻坚战没有退路,下一步要和村两委细化责任落实,精准谋划产业,谋划项目,谋划脱贫致富措施,让每一个村民都能从脱贫致富中感觉到有成就,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员和村民代表集中收看。记者郑世繁摄

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张树军摄

报告结束后,召开村民代表会讨论。记者 郑世繁摄
报告结束后,村民代表进行讨论。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德胜村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