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邯郸市丛台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10-18 15:06:59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刘佳 摄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为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刘佳 摄

  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打下良好基础。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