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盛世逢盛会 报告鼓人心

2017-10-18 14:10:1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0月18日上午12时30分许,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闭幕,代表有序走出会场。记者 贺宏伟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 赵晓慧 贺宏伟 张天虎 高琳哲)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2时30分许,开幕会结束。出席会议的河北代表有序走出会场,步履坚定,豪情满怀。大家谈报告、话发展,对国家未来五年发展充满期待!

  “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王红心说,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发出了时代强音,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进取的更大决心。

  “报告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党的十九大代表,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吉祥说,当前,河北扶贫攻坚任务繁重,其中很大一部分人群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在精准脱贫路上,健康脱贫尤为重要。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疗卫生行业的党代表,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健康扶贫、健康脱贫工作,为坚决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听了报告,我对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党的十九大代表、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杨普说,五年的发展,基层一线发生了巨大变化,“效率高了、环境好了,腰包鼓了、笑容多了,大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党的十九大代表、新奥集团首席技术管理总监李金来。记者 贺宏伟 摄

  党的十九大代表、新奥集团首席技术管理总监李金来表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率先垂范,开展具有颠覆性的、解决行业重大问题的科技创新,为清洁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起点,新目标,新跨越,乘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满载着全省人民的信心和希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河北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关键词:十九大,报告,开幕会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