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超燃!3个多小时,132万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打call!

2017-10-18 14:29: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图为长城新媒体推出点赞十九大报告H5截图。

图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段永亮张丽芳马丁浩王子谦)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全国人民满怀信心和期待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同时,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推出的一款新媒体作品——《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H5特刊,迅速刷爆网络和朋友圈,短短半小时,便吸引了超过12万人为十九大报告“点赞”。截至12时06分,“打call”人数突破130万。

图为2016年7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河北唐山市调研考察。

  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四次视察河北,六次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河北发展指明方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7470万燕赵儿女对总书记衷心爱戴,全省上下坚定决心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记者 邢丁 摄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来,河北人一起给十九大报告点赞,给《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打call!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