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河北涿州明城恒盛集团反响热烈

2017-10-18 13:27:1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涿州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与员工一起谈收看感受。爨唯唯 摄

   “今后,我会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带头践行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10月18日,刚刚收看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的河北涿州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心潮澎湃,感到备受鼓舞。

  张志国表示,今后更要带头践行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建功立业报党恩!

  通过观看开幕会盛况,大大激发了该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鼓足了团结奋斗再创佳绩的干劲。

  该集团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敏谈到,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很全面,引领风清气正。明城恒盛集团党总支一直以来自觉响应上级党委部署,狠抓、严抓、持续抓企业党建,充分发挥了集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促进了企业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该集团旗下河北葫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楠说,自己是第一次全程观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心情很激动,为自己有这样一个伟大、繁荣、富强的祖国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锐意进取,立足岗位,为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关键词:十九大,反响,明城恒盛责任编辑:郭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