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荣盛公司第二座高铁新城落户玉田 荣耀布局十一城

2017-10-18 14:11:19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赵君华)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人民政府与荣盛兴城投资公司签署《关于整体开发建设经营玉田高铁新城项目的框架协议》(下称“协议”),双方将在玉田高铁新城项目的开发建设上开展合作。本次合作旨在依托玉田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做好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的承接、做优人才创业发展的环境,汇聚产业、汇聚人气,将玉田高铁新城打造为京东高铁宜居第一城、冀东商务休闲大集、唐山都市圈西大门和玉田枢纽新门户。玉田县委书记孙辉福、玉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文军、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荣盛发展副总裁兼产业新城公司总经理符俊贤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田是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点城市,同时也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中国蔬菜产业龙头县、中国大白菜之乡、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基地、全国生猪调出大县。玉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良。玉田高铁新城项目位于玉田县窝洛沽镇,规划面积合计约10平方公里。合作区域根据合作开发建设的进度,在双方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可增加其他合作开发建设的区域。

  合作中,双方同意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封闭管理、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对玉田高铁新城进行投资开发和建设运营。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政府招采流程取得合作区域的开发建设经营权,并按照政府整体规划要求,在合作区域及期限内全权负责高铁新城项目的产业规划、开发建设、招商运营、城市服务等事项。双方将通过玉田高铁新城项目的合作,有效优化玉田地区的产业结构,共同营造玉田城市发展的新风貌。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7年已是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排名第16位的知名上市房企,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旅游度假、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基金管理等板块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企业。2016至2020年,荣盛发展“五五”规划期间,公司将转型升级为“以大地产为主干,以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以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多产业综合集团。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荣盛发展旗下专注于产业新城开发建设的控股子公司,愿助力玉田县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将充分发挥其雄厚资本及丰富的土地开发经验,依托玉田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等优势,积极参与玉田的城市建设,为玉田人民建造一座工作、生活和谐统一、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

关键词:荣盛,产业新城,高铁新城,玉田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