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空管分局举办保安岗位反恐防暴技能竞赛

2017-10-17 07:10:3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安岗位反恐防暴技能劳动竞赛活动。郭向阳 摄
保安岗位反恐防暴技能劳动竞赛活动。郭向阳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郭向阳)提高河北空管分局保安队员岗位技能,切实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安保工作,河北空管分局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分局内保办,于10月12、13日举办了保安岗位反恐防暴技能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的内容主要包括笔试和实操两部分,其中笔试内容包括以下内容:航管楼岗位职责、安保等级规定内容、信息通报程序、对强行闯入事件的处置原则等内容。实操部分内容包括:模拟不明身份人员强行闯入航管楼院内,保安值班人员使用防爆器材实施有效驱离。巡更棒数据采集比赛,竞赛结果是以笔试成绩和两项实操考核成绩相加得出。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检验了河北分局保安队前期安保工作准备落实情况,从中找出短板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有针对性。

关键词:保安,反恐,防暴,竞赛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