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河北省发布“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 12人获殊荣

2017-10-16 19:22:29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10月16日,河北省“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在邯郸发布。图为来自基层一线的12名理论宣讲员获评河北省“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摄

  传播党的声音,凝聚思想力量。今天,河北省“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邯郸发布“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12名扎根基层的优秀理论宣讲工作者获此荣誉。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先进典型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树立“美丽河北”崭新形象,激励人民群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进程中,河北省涌现出一批长期奋战在基层理论宣讲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大力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精神食粮,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力量。为鼓舞基层理论宣讲人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做好准备,河北省开展了本次发布活动。

  10月16日,河北省“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在邯郸发布。图为河北省“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获奖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做好基层理论宣讲的经验。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摄

  发布会现场,不断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宣讲效果的石家庄市委讲师团社法所所长邢洪儒、被誉为“草根”宣讲家的昌黎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金丽彬、十几年扎根宣讲一线的华北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油厂副厂长李向齐等“最美基层理论宣讲人”,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如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入脑入心,增强理论宣讲亲和力、吸引力的经验做法。

关键词:最美河北人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