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北京周边“赏秋”指南

2017-10-16 14:18:03 来源: 央视网
分享:

  在遇见这里之前,小编从来不曾预料到,在北京旁边就有这么一个此生非去不可的好地方!

  喜看金秋

  她在河北滦平的怀抱中,她是京承旅游线上的绿色明珠。深秋已至,这里的风光旖旎,静谧清新,每一个角度能成为一幅精妙绝伦的风景画。请记住她的名字叫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

  金秋的白草洼层林尽染,茂密的森林映衬着蓝天,宛如一派秀美的北国风光,又增添了许多妩媚绚烂的迷人景象,这秋色宛如醉人的美酒,随手拍就能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

  这里有比春天、夏天更丰富、更鲜艳的色彩,红黄渲染的林叶,间杂着青绿的针叶林,头顶上湛蓝的天空,天光云影徘徊山间,让人流连忘返。

  一棵棵金黄的树木将这里装扮成童话的世界,漫山遍野的黄色,色彩浓烈厚重,美不胜收!

  在这里你可以纵情奔跑,在这里你可以安静休息,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温暖,在这里充满了未知的惊喜。深秋了,走一个吧!

关键词:森林公园,风光,风景画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