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河北省教育厅
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2017-10-15 21:32:39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经贸大学国旗护卫队担任护旗队。河北省教育厅供图
统一着装参加升国旗仪式。河北省教育厅供图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报国情怀,10月1日,省教育厅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为了保证仪式得庄严、隆重,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统一着装,提前进入指定位置,还特意请来在全省晓有名气的河北经贸大学国旗护卫队担任护旗队。

      此前,河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在国庆期间广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在学校门口、校内主要场所等插挂国旗,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开展网络“升国旗、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活动,使人人可以使用网络或手机随时随地参与;组织传唱爱国歌曲、发放国旗贴纸等群众性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在广大师生中唱响爱国主旋律,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教育厅 升国旗 唱国歌 国旗 爱国 祖国 党员干部 在我心中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