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超单场:华夏3:2苏宁 亚冠资格争夺战抢得先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2017-10-14 22:44:52

  14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碰撞,河北华夏幸福3:2战胜了渴望提前保级的江苏苏宁易购,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开场后华夏便发起猛攻,第7分钟,苏宁用外援特谢拉替下U23小将陈吉。4分钟后华夏率先制造威胁,拉维奇塞球给尹鸿博,但皮球绕过门将顾超后尹鸿博未能踢中部位,皮球滚出底线。

  第39分钟,华夏率先完成进球:吉翔铲倒姆比亚吃到黄牌,拉维奇开出任意球后姆比亚禁区内头球后蹭破门。华夏1:0苏宁。

  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雷斯中场仓忙回传失误,尹鸿博单刀突入禁区被顾超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出战个人第100场中超赛事的阿洛伊西奥一蹴而就。

  易边后第50分钟,华夏建立三球领先优势——阿洛伊西奥分球丁海峰,后者传中门前,拉维奇轻巧推射破门。

  苏宁随后发起绝地反击。第57分钟,特谢拉接拉米雷斯传中头槌攻门,杨程将球挡出,特谢拉起身补射破门。第75分钟,苏宁在华夏禁区外展开攻势,马丁内斯中路突施冷箭,苏宁借此将比分追至3:2。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仍有攻势但比分再未改写。此役过后华夏在积分榜上领先第四名天津权健4分,卡佩罗的球队以26分暂居倒数第四,保级目标再度推迟。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我们配得上明年踢亚冠,但联赛还有九分要努力。冲击亚冠的最大砝码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能保持快的攻击节奏,剩下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

关键词:中超,亚冠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