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厉害了!承德入选“国家森林城市” 河北这两市已获评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张晓静 2017-10-13 16:41:49

  ★★河北省张家口市

  2014年9月25日,山东淄博召开的中国城市森林建设座谈会上获悉,山东省淄博市、河北省张家口市等17个城市获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授予的“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

  2015年11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城市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安徽省宣城市举办,河北省石家庄市等21个城市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城市”。

  目前,河北省森林面积达900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2%。全省城市建成区绿地率达37%,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4平方米。张家口、石家庄、承德已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其余8个设区市正在创建中。

  (据中国日报网、河北日报、长城网、承德新闻网、百度百科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承德,国家森林城市,河北,获评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