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国捧俩金狮奖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闭幕

来源: 长城网  董传辉 徐亮
2017-10-13 10:10:22
分享:

  

杂技节颁奖现场。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13日讯(记者 董传辉)12日晚22时,沧州体育馆内华灯璀璨、掌声不断。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完成全部活动,在沧州会场圆满闭幕。杂技节产生了5个金狮奖和金狮艺术奖、5个银狮奖和7个铜狮奖。中国两个节目捧得金狮奖,分别是《侠义·蹦床技巧》和《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

  来自美国、俄罗斯、朝鲜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杂技友人与宾朋齐聚沧州,与好客的狮城人民共享杂技艺术盛典晚会。

  动感十足的音乐、五彩斑斓的灯光,开场歌舞《龙腾盛世》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本届金狮奖获奖节目——朝鲜《空中飞人》,把此前的一个人空中飞行变为难度更高的双人对向互飞,让观众直呼刺激。

《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演出现场。徐亮 摄

  演出中,本土节目《中国功夫——蹬人流星秀》引得观众直呼“惊险”。这是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根据沧州特色,融合了太极等武术元素和舞蹈动作创排的,展示了中国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这一节目在此次杂技节中获得金狮荣誉奖。

观众在观看表演。徐亮 摄

  观众纷纷表示:“节目都很棒,看得真过瘾,演员们超高的技艺令人佩服!”

关键词:金狮奖, 吴桥, 杂技节, 沧州|闭幕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