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临漳国庆中秋假期游客人数和收入创历史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12 22:15:53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海波 孟庆科)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临漳县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以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佛造像博物馆为主的旅游景点内,车辆络绎,游人如织。据统计,全县接待游客26.8万人(次),实现社会综合收入3935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9.76%和44.65%,均创历史新高。

导游介绍邺城相关历史。李海波供图

  为切实做好旅游接待工件,该县文物旅游局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广大游客在临漳玩得高兴,游得舒心。该局成立了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服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强化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质量。同时,该局对各个景点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美化和靓化,更新了彩旗,制作了节日宣传标语,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增加“看点”,该局对AAA级旅游景区铜雀三台遗址公园进行了改造,新建了“点将演艺平台”、“铜雀赛箭场”、“观桥亭”、“景观假山”和“邺城故事长廊”等景观节点,新增游览面积20余亩。同时,对邺城博物馆停车场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了停车位、自行车棚和公交候车亭等,大大提高了接待能力。特别是该局在三台景区开展了“汉服讲解”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受到游客的赞扬和好评。

关键词:临漳,假期期间,游客,收入,创新高.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