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兴华小学举行主题队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花 韩晓寒 2017-10-12 22:16:25

少先队员敬队礼。兴华小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2日讯(张晓花 记者 韩晓寒)为迎接第68个少先队建队日的到来,引导少先队员切实体会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珍惜队员身份,增强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2日上午,石家庄市兴华小学举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队会活动。

主题队会活动。兴华小学供图

  此次活动,以中队为单位,旨在普及少先队基础知识,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的认识和热爱。各中队根据队员的实际情况,通过课件讲解或播放视频等方式对队员们进行了少年先锋队的历史、队旗的设计、红领巾的系法、队礼的标准手势等少先队相关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懂得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为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十九大,兴华小学,主题队会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