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10月15日石图讲堂将上演相声剧《鸡毛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10-11 23:41:20

原创相声剧《鸡毛信》。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1日讯(记者 韩晓寒)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携手明博相声沙龙,共同举办明博相声沙龙少年队成立三周年相声专场。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届时,原创相声剧《鸡毛信》将与大家见面。

  本次活动中,赵中华将为大家带来微讲座《相声与饮食》,葛锦宏将表演快板《中国梦》,李佳旗、闫亚将带来相声《对座数来宝》,除此之外,将重点推出沙龙原创相声剧《鸡毛信》。该剧由石家庄市群艺馆李佳编剧,明博相声沙龙主力演员倾情演绎,从不同视角诠释了如何学习理解、传承发扬革命小英雄精神的故事。喜欢相声和相声剧的朋友不可错过。

关键词:石图讲堂,相声剧,《鸡毛信》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