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藁城市场监管局加强餐饮业燃煤大灶清理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10-11 23:40:40

清理整治现场。王翔 摄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 胡晓梅)日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乡镇区政府及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公安派出所,对餐饮行业燃煤大灶开展了专项清理排查。共清查饭店、小餐饮等单位98家,对发现使用燃煤炉具的张记牛肉罩饼小吃店、赵家烧烤涮小吃店、邢家清真饭店、伊顺斋饭店等餐饮行业的炉具和散煤实施了管控措施,共收缴燃煤炉具5个、散煤0.3吨、捣毁燃煤炉具1个。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藁城区农村服务业燃煤大灶及设施整治方案》的要求,继续牵头组织各乡镇区政府,加大摸排清理工作力度,对全区农村服务业燃煤大灶、燃煤小炉具等开展全面摸排清理,坚决打击违规使用燃煤炉具从事经营行为,确保在10月30日前全部拆除、收缴、清理完毕,实现月底前藁城全区无散煤的工作目标。

关键词:燃煤,藁城,监管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