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神兴小学雅清校区一年级家校联盟正式建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张海霞 2017-10-11 10:07:07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霞)石家庄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雅清校区一年级的小豆豆们入学已经一个月了,基本适应了学校的生活,为了能够促进家校之间的有效合作,近日,石家庄神兴小学雅清校区的教导处组织召开了一年级家长会,正式建立了家校联盟。

石家庄神兴小学雅清校区召开一年级家长会,正式建立家校联盟。 通讯员供图

  首先,由神兴小学雅清校区吴主任为大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理念,使家长了解集团“在爱中行走”的教育理念及今年的重要活动,体会到自己孩子在雅清校区学习的自豪感。其次是各位班主任跟家长朋友们汇报孩子们的入学情况和具体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最后,学校也耐心地倾听了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石家庄神兴小学雅清校区召开一年级家长会,正式建立家校联盟。 通讯员供图

  神兴小学雅清校区一年级家校联盟的建立,符合家校共育的教育思想,使家长和学校建立了有效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家长反响热烈,了解了学校的同时,也更加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神兴小学,雅清校区,家校联盟,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