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邱县公安局中秋节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07 15:29:45

  长城网邯郸10月7日讯(记者 韩毅)10月4日上午11时许,邱县公安局新马头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路边一个正在给孩子买玩具的年轻人,见到警车后其行为举止异常,引起了民警注意。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问,该男子神色慌张、支支吾吾不能及时回答,随后民警将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核查。

民警抓获网上逃犯。邱县公安供图

  经讯问,该男子邵某某,于今年6月29日20时许,在某学校门口持刀威胁任某、张某和李某,并要求三人骑摩托车将他送回家中。期间,犯罪嫌疑人邵某某持刀恐吓、殴打任某和张某,并强行抢走其二人手机两部,价值人民币9000余元。该男子于2017年7月5日被邱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邵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邱县,公安局,抓获,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