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高速堵车不堵心 石黄高速管理所国庆“双节”安全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红奎 孙毅 2017-10-07 00:28:19

  

合理调度及时处置。乔红奎 摄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 乔红奎 记者 孙毅) “感谢石黄高速收费人员的热情服务,为我们提供了饭菜和热水,心里暖暖的”高速滞留司机李师傅感动地说。

  “双节”期间,高速公路迎来国庆中秋假期第一次车流高峰。为切实做好高速服务保障工作,石黄高速沧州段积极部署道路安全保畅和保障服务措施,使司乘出行安全、温馨、舒适,让过往司机在高速堵车不堵“心”。

给受堵车司机送饭。乔红奎 摄

  面对车流压力,为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石黄高速全员停止休班,由原后勤保障转战一线服务,各收费站备足行车指南、小药箱、暖壶、修车工具、便餐等,为司乘出行提供温馨服务。针对影响道路行车安全,石黄高速管理所、养护工区,通过人员巡查和监控巡检相结合,对路面行车安全、监控设备、交通量等影响行车安全事件,加大道路安全巡检力度。

帮助故障车辆推离车道。乔红奎 摄

   发现路面停车、抛洒物、交通事故等,监控分中心快速启动安全保畅预案,联动高速交警、路政、养护进行有效处置,并通过情报板向司乘发布“车辆拥堵择站下道”安全提示信息,针对拥堵路段,监控人员通过高音号角广播提醒“车辆选择最佳路线通行”。

关键词:石黄高速,安全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