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十一”黄金周固安这个地方火了
亚洲单体体量最大的自行车主题公园迎来众骑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10-04 09:26:08

亚洲单体体量最大的自行车主题公园迎来众骑友。周晶晶 供图
享受骑行快乐。周晶晶 供图
享受骑行快乐。周晶晶 供图
享受骑行快乐。周晶晶 供图

  长城网廊坊10月3日讯(记者 孙泽恒)“虽然我接触自行车的时间不长,但这项运动让我改变很多,不但体质增强了,还结交了许多外地的朋友,骑着车接触大自然的感觉很棒。”在廊坊市固安县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里,骑行爱好者曹川江正在专业的赛道上体验运动的快乐。今年“十一”黄金周,许多骑行爱好者都和曹川江一样,选择绿色出行的方式度过假期。

  曹川江说:“有的外地骑友会骑行100多公里来公园玩,我见到不认识的骑友,只要挥挥手说声‘你好’,就拉近了距离,因为自行车大家都能成为朋友。”

  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是亚洲单体体量最大的自行车主题公园,公园占地500亩,设有环形公路赛道、山地越野赛道、重力赛道、岩石技巧、泥地竞速等多种不同类型和难度的专业赛道,适合从专业到入门各类骑行人群训练与体验。据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工作人员周晶晶介绍,这几天公园每天都会接待来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近千名骑行游客。

关键词:黄金周,自行车,主题公园,骑行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