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承德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2017-10-02 07:18:27

承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

承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

  长城网承德10月1日讯(记者 杨金文)10月1日,承德市在市行政中心南楼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及市直机关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仪式开始。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乐曲,全体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承德市以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国报国情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作为中华儿女倍感自豪与光荣,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承德市,庆祝,中国,68周年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