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邯郸市鸡泽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海英 2017-10-02 07:18:35

邯郸市鸡泽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穆海英 摄
邯郸市鸡泽县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穆海英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穆海英)10月1日清晨,来自邯郸市鸡泽县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和自发赶来的群众代表聚集在升旗广场,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石磊在致辞中表示,国庆升国旗唱国歌既是对全县人民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也是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增强工作凝聚力的重要契机。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要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向全县人民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

  县长马洪广在升旗仪式表示,我们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是对祖国68年来辉煌成就的深情歌颂,是对无数英雄先烈的最大告慰,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建设幸福鸡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鸡泽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