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合同金额达443.06亿元!创历届之最!
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0个项目上会签约

来源: 作者:赵晓慧 王成应 孙泽恒 2017-09-26 16:00:39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40个项目上会签约,合同金额443.06亿元,创历届之最。记者 赵晓慧 摄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赵晓慧 王成应 孙泽恒)9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包括高端设施农业、生态高效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等40个项目,合同金额443.06亿元,创历届之最,为河北省进一步加强农业产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沈小平,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各设区市、省直厅局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关键词:农业项目,签约仪式,合同金额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