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保定广播电视台推出《聚焦京津保》栏目

来源: 长城网  孟捷
2017-09-26 11:15:31
分享:

媒体见面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栏目制片人向主持人颁发聘书。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5日讯(记者 孟捷)9月25日,保定广播电视台举办以“坚定文化自信创新点亮荧屏”为主题的《聚焦京津保》栏目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正式推出新闻频道《聚焦京津保》栏目。

  据了解,《聚焦京津保》栏目是首次以电视媒体栏目的形式将京津保三地加以融合的大胆尝试与开拓创新,是提供以服务雄安新区,服务京津保三地、包括旅游、中医、养生、教育等四大版块内容的新闻综合栏目,于每周日11:50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每周一11:50和周三11:50重播,每期十分钟。栏目的设立旨在更好的加快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助推建设文化保定步伐,利用媒体语言加强京津保地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及文化宣传工作。

  据栏目制片人贾嵩介绍,栏目将介绍不同板块的动态消息、挖掘不同行业的典型新闻人物、策划行业热点专题,为服务雄安新区,为三地产业互进、文化交流、媒体协作提供全方位宣传支持。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树田表示,在京津保协同联动发展背景下,《聚焦京津保》栏目应运而生,极富生命力,保定广播电视台将整合“两台一报”资源,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和自身优势,挖掘策划一批优质选题,宣传报道一批精品内容,传播主流声音,促使栏目内容让群众喜闻乐见。

关键词:保定,广播电视台,栏目,京津保.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