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加快融入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岳双才 韩文 2017-09-25 23:10:48

资料图:河北销售干净清洁的加油站便利店一角。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岳双才 韩文)“十一”前夕,中国石油河北销售雄安分公司各加油站焕然一新,以一流服务和高颜值展现在客户面前。该分公司抓住雄安新区成立的契机,加快油品销售与雄安新区建设对接,融入新区建设,各项工作加快运行,树立了中国石油在雄安新区的良好形象。雄安分公司成立以来,油品和非油品销售同比分别增长36%和42%。

  河北销售目前在雄安新区共有加油站10座,同时在新区周边的任丘、霸州以及大广、京港澳高速公路等,还拥有一批加油站,是通往雄安的必经之地,主要承担新区所在地成品油能源安全和资源保障工作。新区成立伊始,河北销售公司积极融入新区发展和建设,成立雄安新区筹备组,着力强化网络发展、市场拓展和形象建设,制定“十三五”发展目标,分三个阶段打造和完善网络布局,切实保障好成品油资源供给。

  围绕为新区建设提供资源保障和优质服务,8月初,雄安分公司正式成立。瞄准高点定位的国家级新区,立足新区市场,积极开拓“产品+咨询+服务”的新型营销模式,统筹做好客户服务、市场发展、营销策划、投资改造、预算编制、政府协调等工作,做好商圈调查和入驻雄安企业摸排,详实客户档案登记,逐站定位规划,努力打造万吨加油站。

  在雄安新区网络布局匮乏、市场占有率较低的情况下,河北销售利用好现有站点,科学规划加油站形象及功能改造,已组织设计院对2座加油站进行了现场勘查,综合考虑增设快餐饮品、汽服维修、充电服务、亮化改造等,计划投资金额约600余万元,推动加油站硬件和软件升级。

  河北销售在加大雄安新区油品销售开发力度的同时,更加重视环保工作,对9座运行加油站的油气回收维修及检测、杜绝项整改、设施设备检维修等工作,共计维修30余站次。增添防雾霾套装产品,擦亮绿色低碳品牌,更好地服务新区建设,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石油,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