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准备就绪

来源: 作者:祝雪娟 2017-09-25 20:02:53

  长城网廊坊9月25日讯(记者 祝雪娟)记者从9月25日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预备会上获悉,此次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交易会的住宿、用餐、会中活动、安保、交通、医疗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记者 祝雪娟 摄
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预备会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据悉,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与往届展会相比,此次邀请来的参展企业、客商创下新高,预计有参展企业2000多家、客商1500余人。在展览展示、会中活动、展区功能设置与整体布局等方面都有突破和创新。今年的农交会共设置了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和会中活动6部分内容。其中,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展览展销内容十分丰富,新增了扶贫开发展、绿色粮油成果展、气象防灾减灾成果展和国际交流展4个展区。在专业展中设置了奶业、核雕、茶文化、农机、种畜、企业推广区6个展区,集中展示国际国内特色优质农产品。此外,大会还设置了廊坊金丰农科园、廊坊市广阳区长征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园、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永清县远村现代农业园区、新苑阳光农业高科技园区5个分会场,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及发展模式。

  为深化区域农业交流合作,会中安排了17项活动,有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会、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峰论坛、第四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2017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等,将吸引更多国际、国内企业进入农业产业领域投资,加快现代农业向品牌化、规模化与集约化发展的进程。

关键词:9.26 农交会 现代农业 绿色 交易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