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越野跑+皮划艇 北京房山举办京津冀户外挑战赛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9-25 00:19:12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 第三届“2017北京·房山张坊生态运动休闲小镇京津冀户外挑战赛”24日在北京房山区张坊镇四渡景区凯步锐石户外运动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户外运动高手参加了比赛。

  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连续完成了10公里越野跑和4公里皮划艇项目,最后来自北京的李冲以1小时26分54秒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北京房山的李娟以1小时40分43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同时,本次比赛还包括了普通大众健身人群,赛前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皮划艇现场教学。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房山区体育局、张坊镇人民政府、房山区体育总会承办。在延续历年常规赛事板块的基础上,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创新,将赛事与农家乐、观光游、时尚运动体验游等有机结合,200名市民还参与了市民皮划艇体验组的体验活动。

关键词:户外,挑战赛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