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长城论坛联手爱心企业秋后送“薯” 致敬环卫工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邓光韬 冯硕 郭晶璇 2017-09-24 10:47:08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高琳哲 邓光韬 冯硕 郭晶璇)9月22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联手关外薯业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 爱心薯回馈”活动,为石家庄桥西环卫大队的环卫工人送去了三千余斤爱心薯,市场价值约一万余元。

  山西省应县关外薯业农科服务中心总经理袁伟旗介绍,他常年在外地出差,这两年每次回到石家庄,感受到城市环境越来越好,由衷的对环卫工人心怀感恩。“市容美好跟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今年我们公司在山西种植了无公害红薯,就特意给环卫工人们留了一些,这是很好的养胃农产品,也算是一种感恩吧!”袁伟旗说。

  据了解,现处于创城关键阶段,桥西环卫针对创城进行了百日攻坚,对死角死面、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整体提升了大街小巷的的环境卫生水平。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大队清扫四科科长马彦召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环卫所做的爱心举动,今后桥西环卫将继续把创城工作进行到底,为城市清洁做出贡献。

  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德才表示,雨润集团多年来秉承“道德为先”的办企理念,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拿出大量资金回馈社会,支援灾区建设,参与公益活动,被国家慈善总会授予了“十佳慈善企业”等称号,今后雨润集团将继续将食品产业做扎实,牢记集团宗旨,做有良心、有良知的好企业。

长城新媒体集团联手关外薯业举办“关爱城市美容师爱心薯回馈”活动。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红薯是秋冬季的应季食物,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食疗价值和医用价值。当前处于创城的关键阶段,城市的环境离不开这些城市美容师的努力。此次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馈赠红薯,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的健康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全社会关注环卫工人,理解环卫工人,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关键词:桥西环卫,爱心企业,长城论坛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