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首届雄安马拉松正式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孙文宾 2017-09-24 10:47:00

9月24日,首届雄安马拉松火热开跑。记者 任俊鹏 摄

  长城网9月24日雄安讯(记者 任俊鹏 孙文宾)2017年9月24日7时30分,首届雄安马拉松在雄安新区白洋淀火车站站前广场火热开跑。

雄安马拉松半马参赛者开跑。记者 任俊鹏 摄
雄安马拉松“梦想一公里”参赛者开跑。记者 任俊鹏 摄

参赛者们蓄势待发,图为身披国旗的夫妻参赛组合。记者 孙文宾 摄

跟随家长一起参赛的小朋友。记者 孙文宾 摄

参赛者们蓄势待发,图为“”装扮的女参赛者。记者 任俊鹏 摄
参赛者们蓄势待发,和雄马合影留念。记者 孙文宾 摄
参赛者们蓄势待发,和雄马合影留念。记者 孙文宾 摄
雄马“梦想一公里”残疾人参赛者。记者 孙文宾 摄
雄马男子组半马第一名产生。
2017年雄安马拉松男子前三名出炉。
雄马女子组半马第一名产生。
2017年雄安马拉松女子前三名出炉。

  据悉,首届雄安马拉松以“雄心壮志 见证雄安”为主题,见证和记录雄安马拉松的成长。比赛线路从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火车站站前广场出发,途径素有“春日青芦吐翠,盛夏红莲出水,秋天芦苇泛金,冬季泊似碧玉”之称的白洋淀,最终抵达终点安新县白洋淀国家湿地公园。雄安马拉松努力打造专业、安全、人性化的赛事,让参赛者安心奔跑,尽享跑马乐趣。同时,还联手环保公益机构,推出“好瓶”公益行动;推出“爱的民益”项目,邀请残疾人朋友参与“梦想一公里”公益行动。

关键词:雄安,马拉松,雄马.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