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龚正龙 2017-09-23 09:35:00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会议强调

  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

  9月22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图为会议现场。记者薛惠娟摄

  9月22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开幕,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田向利指出,今年是杂技节创办三十周年,本届杂技节举办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全力办好本届杂技节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对杂技节各项筹备工作再梳理,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进度再加快,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打下坚实基础。要克服常规思维、惯性思维,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紧盯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严谨安全的组织,向世界人民展示美丽开放文明的河北形象。要创新办节模式,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营、注重效益”原则,激发节庆市场活力,在满足广大群众文化需求的基础上,展现河北文化魅力,助推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实现效益提升。要加强宣传报道,利用好网上网下各类媒体资源,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省文化厅,石家庄、沧州市政府,河北航空投资集团等汇报筹备工作情况。

关键词: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