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国际马戏嘉年华首秀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棠 刘延丽 2017-09-22 23:02:00

驯虎表演历来是马戏的保留节目。记者 刘延丽 摄
站在大型摩天轮上表演格外精彩刺激。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商棠 刘延丽)9月22日晚8时,国际马戏嘉年华首场演出彩排在正定南城门外广场举行。

  跳绳等杂技表演趣味十足。记者 刘延丽 摄

  活动现场,场景震撼迷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演出历时100分钟,最强大的动物明星阵容悉数亮相,惊险刺激、滑稽连台、国际级小丑明星与观众同台逗趣,台上台下编织了一个梦幻般的马戏狂欢节。

  现场观众都看得好认真。记者 刘延丽 摄

  据悉,本届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由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运营打造,被誉为吴桥杂技节史上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配合专业创意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与正定古城、西柏坡、雄安新区等旅游资源深度融合,打造全方位体验之旅。

关键词:马戏团,嘉年华,演出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