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小夫妻高原上成就美满姻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哲 王志 2017-09-22 23:03:00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哲 王志)他和她,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四年后刚领取结婚证,他接到工作任务,前往西藏参与公路修筑。分别近半年,她远赴西藏,在工地上与他举行了婚礼。来自邢台的这对小夫妻,在高原上成就了美满姻缘。

马燊晗与于晓瑞在西藏高原举行婚礼。王志 供图

  今年24岁的小伙子马燊晗,去年从河北农业大学毕业后,在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工作,并被分配到邢台路桥西藏贡泽项目部。该项目部承担着西藏地区贡泽高等级公路的修筑任务。贡泽高等级公路由贡嘎机场直通泽当,建设里程89.7公里,是西藏主要交通干线,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高原上,贡泽项目部的工作极为紧张,负责计量工作的马燊晗也异常忙碌。今年2月14日,马燊晗与相恋四年的大学同学于晓瑞领取了结婚证。但是为确保完成工作任务,马燊晗2月16日就返回西藏,连婚礼都顾不上计划和筹备。

马燊晗与于晓瑞在西藏高原举行婚礼。王志 供图

  善解人意的于晓瑞,没有任何抱怨。等到今年7月份学校放假,当老师的于晓瑞背上行囊,前往西藏,出现在朝思暮想的亲人面前。

  项目部经理王菲了解到这对新人没时间举办婚礼的事情后,便暗暗记在了心里。8月13日,王菲组织轮休的30余名员工,操办了两桌简单的酒席,张罗着为两人办起了简单的婚礼。

  作为证婚人,王菲幽默地说:“你们在西藏高原上喜结连理,婚礼的‘海拔’足够高!也希望你们互相扶持,为西藏、为祖国做出更多贡献,在生活和事业上攀登更高峰!”

关键词:邢台,小夫妻,高原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