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注意了!吴桥杂技艺术节期间石家庄公交将做这些调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萌 2017-09-22 07:27:25

  石家庄公交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根据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及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9月24日上午在正定南门举办2017“捷安特杯”自行车环城赛,以及槐北路(华清街—体育大街)于9月23日断交施工等状况,为做好公共交通保障工作,石家庄公交公司特别制定如下方案:

  1、吴桥国际杂技节保障方案

  9月29日至10月4日在裕华路省艺术中心举行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及演出活动,公交适时对途经省艺术中心的10路、19路、29路、49路、55路、99路等线路运力,加大发车密度,增加发车班次。

  2、国际马戏嘉年华保障方案

  9月23日至10月8日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将在正定南门广场举行,届时根据活动期间客流情况,公交将适情延长途经正定南门区域的130路、131路、136路、137路、177路末车时间,增加线路配车,加密发车班次,做好公交保障工作。

  3、“捷安特杯”自行车环城赛措施

  为配合在正定南门西侧广场(旅发大会会场)举办的2017“捷安特杯”第十四届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顺利安全举办,9月24日7:00至11:00时段,公交130路由华安路临时绕行燕赵大街、常山路、107国道、古城西路、体育大街复原线运行;177路由园博园大街临时绕行正定东环路、旺泉街、常山路、107国道、古城西路、体育大街复原线运行。其他线路车辆在运营中遇交通管制时停在原地,待放行后安全通过。

  4、27路临时调整方案

  槐北路(华清街—体育大街)于9月23日零时断交施工,届时27路将由槐北路临时绕行建华大街、裕华路、富强大街、槐北路复原线运行。槐北路临时撤销东方热电、尖岭小区、槐东小区、体育槐北路口、育才槐北路口、老年病医院站位。建华大街临时增设东方热电(东侧)、儿童医院(西侧)站位;裕华路临时增设儿童医院(北侧)、长安区政府、方北、育才裕华路口、科技大厦(南侧)站位;富强大街临时增设科技大厦(西侧)、老年病医院(东侧)站位。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调整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