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大型书画艺术展将于10月10日在省人大文博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21 20:41:44

资料图:喜迎十九大。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洁)10月10日,全省人大系统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型书画艺术展——“倾情挥毫迎盛会▪民主法治谱新篇”将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

  此次展出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省人大文博馆等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全省各级人大的积极响应,活动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新篇章,展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景象。

  据悉,展览将展出300余幅书画精品,体现政治性和艺术性的统一,群众性和专业性相结合,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也是勇攀艺术高峰、共享艺术成果的盛宴。

关键词:十九大,展览,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