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秦皇山海 康养福地】秦皇岛环长城旅游公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胥文燕 2017-09-21 09:42:00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赵晓慧 胥文燕)山水景区、古长城遗址、特色小镇、乡野风貌……乘车行驶在秦皇岛环长城旅游公路上,看着周边不断变化的景色,心情也随之明朗。

  秦皇岛环长城旅游公路贯穿海港区北部山区30多个村庄,连接20多个旅游景点。从北港镇出海路复线麻念庄出发,行驶至驻操营镇义院口,全长58.6公里。

  公路道路里程长,串联景区、景点多,覆盖乡村多,道路建设桥涵、弯道、开山、护坡多,“一长三多”的环长城旅游公路完善了农村道路网络的同时,将环长城旅游资源进行有效地融合,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秦皇岛,旅发大会,旅游公路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