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市举办“金秋游邢台”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9-20 21:59:40

文艺表演。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0日讯(记者 刘杨)为充分发挥旅发大会的带动效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0日邢台市在邢台鹊山湖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举办“金秋游邢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出席。

启动仪式。刘杨 摄

  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巩固和运用邢台首届旅发大会成果,紧抓金秋旅游旺季和“十一”黄金周大好时机,进一步提高邢台市旅游产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助推“旅游强市,美丽邢台”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戴书军详细介绍了“邢台旅游专场推介”、“百家旅行商游邢台”、“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方案。同时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旅游主题活动,提升邢台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旅游景点获客量,拉动旅游经济和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邢台,“金秋游邢台”,启动.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