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庄里私家车主 本周五免费乘地铁了

来源: 即通客户端 作者:王杰 2017-09-20 10: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使石家庄的天更蓝,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石家庄地铁邀您来免费乘车。

  9月20日、21日石家庄地铁将会通过官方微信号(公众号:石家庄轨道交通)、微博号(公众号:石家庄轨道交通微博)每天上午10点开始,对外发放5000张免费电子乘车券,一共发放10000张,领取方式如下:

  关注石家庄地铁官方微信号并回复“922无车日”,可获取二维码截图,通过扫描二维码领取电子乘车券;或者关注石家庄地铁官方微博,直接扫描二维码截图进行领取。每个微信账号最多可领取两张,数量有限,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据介绍,本次私家车主免费乘车日期仅限9月22日当天,小伙伴们可凭微信中的电子券和本人驾驶证到任意车站乘坐地铁,一定要记得带上本人的驾驶证,通过绿色通道(位置:客服中心旁)进入乘车。

  电子券使用流程:

  1、进站时请出示本人驾驶证及电子券;

  2、由工作人员登记驾驶证号后予以进站乘车;

  3、出站时由工作人员对电子券进行核销工作,验证无误后即可出站。

  每张电子券仅限单人单次使用。

关键词:@,私家车,免费,地铁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