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2017年省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赵文强 韩瑾 2017-09-19 16: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班仪式。韩瑾 摄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赵文强 韩瑾)9月19日,做为“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之一,由河北省工信厅举办的2017年省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我省又将增加一批省级创业辅导师,提升河北省小微企业“双创”服务能力和水平。

学员们在讨论。韩瑾 摄

  据悉,此次为免费培训,时间从9月19日至21日,学员都是从事创业创新服务工作,从230余名报名学员中筛选出来40人参与培训。培训内容为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电子商务应用、商业计划、市场推广等。培训科目完成后,合格者将获得省级创业辅导师证书。

培训班现场。韩瑾 摄

关键词:双创,省级创业辅导师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