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污水直排渗坑 污染环境被拘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9-18 09:1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保定市博野县警方对破坏生态环境“红线”的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加大打击查处力度。在今年八月份破获污染环境案件3起、行政拘留3人后,于9月13日、14日又相继破获污染环境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

  据介绍,9月13日,博野县南小王乡政府移交环安大队一起污染环境案件:谭某在博野县某村一厂房里非法开设生产加工塑料颗粒摊点,在没有任何环保手续的情况下逃避监管,污染环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依法传唤了谭某,谭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该局依法给予谭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9月14日,博野县小店镇政府移交环安大队一起污染环境案件:在小店镇某村东,杜某开设的清洗废旧金属摊点,利用碱水清洗废旧金属,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碱液和废渣不经处理直接排放到渗坑中,污染了环境。获悉案情后该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依法传唤了杜某,杜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日,该局依法给予杜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污水,污染,环境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