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 我说创城新变化

【我说创城新变化】元氏县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建波 任晓倩 2017-09-17 13:5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建波 任晓倩)日前,元氏县在常山广场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动员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再掀创建文明县城的热潮。当天,该县住建局、文化教育局、交警大队、卫计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槐阳镇8个单位组成志愿小分队在常山广场、县医院、县中医院、各大商场超市门前举行了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赠品等6000余份,发放问卷调查20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创建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

图为志愿者在散发创城宣传单。王建波 任晓倩 摄

关键词:元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者服务,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