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9/17  10:19:00

      9月17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奔赴秦皇岛,将为您带来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最新动态。

  • 2017/09/17  08:24:18

      9月1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河北共有26482人报名,比2016年增加2107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9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巡视。

      今年,我省共设11个考区,16个考点,886个考场。考点全部为标准化考点学校,所有考场都具有视频监控和语音播报设施。

      今年是2002年首次国家司法考试以来的第16次考试,也是最后一次司法考试,明年将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我省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与各市司法局签订工作责任状。省司法厅建立了全省保密室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对各市保密室实时监督。考试期间,我省全面推行考务安防管理,在所有考点设立安检通道,对考生进考场进行人像识别和身份证件核验。省司法厅还派出督考组,分赴11个考区进行督导巡视。

      据介绍,自2002年首次国家司法考试以来,我省共有21万余人报考司法考试,3.2万余人通过考试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

  • 2017/09/17  08:24:31

      渔岛红日,喷薄而出!闪亮你眼,震撼你心!9月17日,参加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拍下了渔岛日出景象。

    渔岛日出。 记者 赵跃军 摄

    渔岛日出。 记者 赵跃军 摄

      渔岛温泉度假区融合温泉度假、健康养生、海上垂钓、葡萄酒休闲等多种业态,打造全季型旅游目的地,弥补秦皇岛市冬季旅游的空白。